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母亲节快乐!一天24小时同孩子在一起让母亲更不容易。凭眼见,我们看到疫情肆虐,很难有平安,我们的盼望在哪里?我们凭信心。上帝要我们低头沉思、抬头仰望,凭信心看见那在天上的宝座。我们受造不仅仅是为了这个世界,我们受造是为永恒。谁能决定人类历史命运?不是北京,也不是华盛顿,是坐在宝座上的神!1,全宇宙的敬拜。羔羊站在在宝座中心,有四活物、二十四长老,众天使,一切被造物,同声敬拜。2,圣徒敬拜。拿着琴和金香炉,用琴和诗歌赞美,香炉,馨香之气,是众圣徒的祷告。我们被造是为了敬拜,上帝给了我们气息,当敬拜造物主。基督用自己的血买了人来,不是用刀剑征服各国各族,上帝用爱和牺牲来召唤人。地上的国不能永存,国是建立在暴力和谎言的基础上的。旅行者号飞船看到的地球是一个小光点,你的梦想、追求就在这个小点上,瘟疫也是在这个小点上蔓延。我们微不足道,羔羊的爱使我们尊贵。上帝创造,救赎,神又使我们成为祭司,与基督一起掌王权。我们要亲近神,服事神,享受神,与基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尊贵榮美有上帝的形象。3,天使敬拜。千千万万的天使,晨星一同歌唱,天使也愿意查看这些事。羔羊配得敬拜,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人不配拥有其中任何一个。天使完美的敬拜,天使合一的敬拜,谦卑、敬畏、不停、大声、同心敬拜。4,羔羊配得敬拜,万物敬拜,天上的、地上的、地底下的、沧海里的同声敬拜。一切被造之物都在歌唱,各族、各方、各民、各国。天上没有焦虑、混乱、忙碌、无聊、单调,有完美的合一。多元又统一,嘹亮又轻柔。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他的权柄统管万有,洪水泛滥耶和华坐着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