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经历前所未有的居家隔离,很多聚会都是在云端,这次事件对人类社会产生重大影响,新冠病毒之后世界将会不同。很多世俗世界的先知,在宣扬人类社会面临危机,世界经济更是危机四伏,我们的生活、工作、家庭、经济状况、子女教育等都面临危机,就是我们的属灵生活也深受影响。疫情数字每日攀升,各个方面我们都陷入了危机。我们寻求上帝的帮助和拯救,化危机为转机。1,视线:从地上转向天上。以赛亚是王室成员,他是神的先知。在乌西亚王时代犹大南国繁荣,王崩了,以赛亚知道犹大南国的繁荣将不在,欣欣向荣变成了危机四伏,乌西亚的宝座正在崩塌,以赛亚看见了在天上永不崩塌的宝座。地上的繁荣往往遮挡我们看宝座的视线,危机的来临激发了他对主的寻求。先知亚撒看见恶人得平安,就愤愤不平,神让他看见天上的荣耀。我们需要调转视线,世界变化无常,在天上永不改变的上帝一直在掌权。疫情期间,更多的人在看天上,与永生神相遇。看危机心下沉,聚焦天上神赐恩给我们!2,生命:从污秽变成圣洁。主的国度超越世上一切国度。“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主是以什么身份向你显现的?神的儿女都会经历神。地上的王崩了,天上的王掌权!以赛亚还看到圣洁,天上和地下是分开的。地上是嘴唇不洁的,先知也发现自己是嘴唇不洁的,污秽的人与神的圣洁无缘。以赛亚被神的圣洁刺痛,天使拿火炭洁净了他天使拿火炭洁净了他。耶稣宝血洁净了所有的人。居家抗疫,我们要赦免家人对我们的冒犯。3,使命:从短暂转向永恒。“没有异象,民就灭亡。“ 我们都是按照自己的意识塑造价值,我们要经历神的颠覆,为罪忏悔,也为我们的义忏悔。经历神的救赎,我在这里,请差遣我。我们的角色定义:听神从天上的声音。以赛亚服事的艰难,犹大没有听从先知的劝告,落在了被掳的命运。这次瘟疫,饱受基督恩典的国家受创最重,我们需要回转,要思考:我们真的是以基督立国吗?艾希礼,布莱恩,两个罪犯的故事,神的儿女都需要在神面前确认自己的角色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