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2019年2/8-2/13教会五人访宣队去到墨西哥城进行访宣。探访华人福音普传会(简称华传)这个宣教机构十多年前建立的墨京基督教华传教会。我们也带着全洛城教会,包括中英文堂,教会领袖,宣教团契的弟兄姊妹的祝福和代祷支持一起同去。

我们在那里的服事包括带查经,主日讲道,和华传教会的弟兄姊妹们团契分享。我们去到市中心的集市店铺,关怀在那里工作的中国大陆移民,传福音。我们也探访墨西哥城市郊的Chimahuacán的一个墨西哥教会的儿童青少年事工。

我们在墨西哥城看到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年青人,有的仅十七八岁。有的在异国他乡孤身一人,从来都没有听过耶稣的名字,何等需要有人告诉他们福音。福音书里记载,”有人将瘫子抬到耶稣面前,有人带了他们的病人到耶稣面前“,我们都可以成为那些带人去见耶稣的人。华传教会很多弟兄姊妹工作时间长,生活压力大,再加上晚上出门不安全,只能周日见面,彼此的关系比较难深入,同工搭配,关怀等就比较难。年青的宣教士,在做跨文化宣教,面临很多想不到的挑战,语言上的,文化上的,实在需要后方教会的代祷,支持和关怀。

访宣队出发前安排讨论行程的细节,旅途中互相提醒,在墨西哥城弟兄姊妹每清早一起灵修,彼此相爱包容,互相鼓励支持代祷,协调搭配。为这五人团队感謝主,求主帮助教会所有的弟兄姊妹,使用我们做福音宣教工作,"一人一生一访宣 不能不要受裝备" 。

Mexico missions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