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你一生从来没有发过怒吗?生气、愤怒本来是想解决问题,但发怒后,事情往往更难解决。上帝造人,赋予我们情感。轻易发怒,是被肉体捆绑;一生从不发怒,也不可能。因为上帝有爱,上帝会发怒。如何表达你的怒气呢?很多人是有学问的愚妄人。箴言教导我们:“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人有见识,不轻易发怒”;“宽恕别人的过失,是你自己的荣耀”。慢慢动怒不是等两分钟、两个小时、甚至两天以后再报复、再发怒,而是治理你的内心!控制怒气的5个步骤:1,发怒,说明你是个愚妄人,怒气不成就神的义。2,要随处祷告,举起的手不是为指责别人,祷告使你的心柔和,怒气减弱。3,智慧是从敬畏神而来,圣灵会帮助引导你。4,学会安静,控制怒气而不致于犯罪。5,仰望永恒,把自己的事向神说明。想像一下,在你死后,人们会对你说什么?再想想,你面对基督,基督会向你说什么?神是你家庭的中心,如果把儿女当作中心,家里的爱会枯干。上帝让你来到这个世界,有更高的目的,是彰显神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