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你得救了吗?有三种人:知道自己得救;不知道自己得救;自以为得救,却没有得救。最糟糕的是在天堂里面,找不到自己的踪影。富人希望靠捐助,在天堂开后门,但他的幸运桥却坍塌了。我们究竟靠什么跨越人与神的深渊?靠奉献?靠来教会敬拜?靠守律法?1,开信心之眼,看见天国君王的荣耀。什么叫得救?溺水的人被拉上岸是得救,医生的手术使病人得救。耶稣说:“你的信救了你!“ 得救的两个层次:医治和救赎(heal /save)。瘫子得救,卑微人与基督链接,真正得救,这对世界的价值观带来强烈冲击。瘫子获救需要跨越四个障碍:神学上,犯了罪受咒诅;心理上,被歧视;宗教上,不洁净;生理上,不能活动。那瘫子有足够的信心突破一切障碍来到耶稣前。耶稣没有说医治,而是赦了他的罪。你的障碍是什么?医治和救赎哪个更重要?我们对基督是否有真理的信心?2,走信心之路,仰望创始成终的基督。传假福音的说:虽然耶稣做了绝大部分,自己还要搭一座桥,跨过一道深渊,才能来到神这里。人间宗教,都强调自己的行为。保罗也是建桥的专家,但他发现,他自己的努力把他带到与神为敌的路上。基督教是通天的福音,基督替我们承受了我们该受的咒诅,使我们可以通天。信心是一个旅程,得救靠信心,成圣同样靠一样的信心。雅各的天梯需要我们一步步地攀登,真实的信心必然伴着好行为。信心的力量,没有魔鬼可以战胜。为自己的荣耀,很容易被打败,就像参孙。保罗知道自己是罪魁,始终仰望十字架,没有任何力量可以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