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奴仆:人失去了尊严,成了被利用、被买卖的工具。人类的奴隶制度相当漫长,以色列人曾在埃及为奴400年,罗马人把人分成许多等级。我们都是为奴的,房奴、车奴、卡奴,我们是偶像的奴隶,是金钱的奴隶,也是权力和享乐的奴隶。如何摆脱为奴的光景?1,得儿子的名分:加拉太书是人类自由的宣言书。亚当本是神的儿子,可以自由生活在伊甸园里,但他们背离神,活在罪中。神爱我们,耶稣基督来到世界,救赎我们,给了我们神儿子的地位;圣灵住在我们内心,使我们有儿子的生命。耶稣代我们尝尽了人世间所有罪的苦杯,我们必须要喊“阿爸,父!” 2,别再回去作奴仆:加拉太人得到了儿子的身份,却要回到犹太教的律法中去,继续作律法的奴仆。我们守律法的动机应当是:单单爱神。小儿子把享乐当偶像,觉得父亲不爱他,落得吃猪食的光景;大儿子抱怨,把律法当偶像,也觉得父亲不爱他,在律法中自义,活得像法利赛人,活在爱的荒漠中,没有爱,只有论断人。小儿子回转,重归父的怀抱,不再做奴仆。3,让基督成型在心里:我们应当活出基督的自由,活在基督的爱中,持守真福音。并要效法基督、效法保罗,承受生产之苦,让基督的生命成型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