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亚伯拉罕离开本地、本族、本家,顺从神的呼召,神应许他:地上万族因他得福。离开本族本家,就是离开舒适圈,否认自己旧的能力、习惯,从否认自己开始,上帝实行他的计划。要有信心,来顺从。我不够好,上帝依然接纳我,知道上帝接纳我,外面的挑战依然,但心里有平安。神祝福的原则:接受上帝,得神祝福;使别人得福;使万国万民得福。亚伯兰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叫世界得知神的道路,万民得祝福。金牧师分享了宣教壮族的事工:壮族聚集广西,有16个方言,泛神论,巫术。需要了解、学习他们的文化、语言、世界观。呼召以斯帖姊妹,基甸和哈拿,撒拉姊妹,巫婆……, 成立家庭教会,门讯领袖。后来逼迫甚大,在大陆被抓,不能再回到广西,异象:宣教到地级,与这些宣教机构合作:IMM(中国本土宣教运动),OCM(侨民海归事工),AFC(基督使者协会), CMC(华人差传大会) ,CIM(中国内地会),OMF(海外基督使团)……请为壮族事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