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教会的意义不在于建筑、礼仪、组织架构。我们信仰的基础是:1起初性:神是起初原有的,自有永有的;2生命性:神有生命之道,上帝给我们新的生命,与创造者一样的生命,远远高于哲学家、道德家所期望的生命。神赐给我们饶恕、赦免、有恩典的生命。3可见性:我们听见,看见,摸过。通过信徒显现出来,有生活经历,有见证,生命的改变。只有上帝有永远的生命的活水。4可传性:神的道传给我们,不要独善其身,我们把亲身经历传出去,让人们看到我们生命的改变。5可交性:与神与人的相交,合一,帮补,捐输。6可喜性:有神我们喜乐充足,而不仅仅是感觉良好。分担的痛苦减半,分享的喜乐加倍。我们如何落实这样的生命之道?得救到得胜,要胜过自我。我们内心被神改变,我们又生活在世界上,需要三观的改变。除了衣食住行需要以外,我们还有更高的追求吗?让我拥有这些为了什么?我的使命?不要在教会里漂泊,要体贴为父的心肠。做当做的事,有在神家里的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