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灵魂比整个世界都宝贵,不要用永恒的灵魂换必朽坏的东西。基督爱我们,更关爱我们的灵魂。1,复兴的火种:基督从天上降下的圣火。当神没有按我们期望成就时,我们会失望,想重操旧业。彼得他们做使徒失败了,做渔夫也失败了,很崩溃。我们也常常荣耀自己,靠血气服事,很容易气馁,神要等我们自我的偶像完全破碎。真正复兴的源头来自神。天上的圣火带来光照、温暖、和炼净。上帝的光照出我们的污秽,不洁,夸口,照出我们本相,这是为了深度医治,拿我们灵魂开刀,真正被他的恩典医治。基督知道我们的本相,接纳我们,用他的爱温暖我们破碎的心灵。基督从天上的圣火,温暖我们,接纳我们,医治我们,拯救我们,带来真正的复兴。2,复兴的材质:人对基督爱的奉献。耶稣最关心的是他们的灵魂,耶稣发问是要我们明白自己的光景,我们很多人的回答太匆忙。耶稣三次问彼得同一个问题,耶稣连续发问,彼得,你爱我吗?基督用圣火炼净彼得内心的渣子,使彼得的灵魂得到医治。当基督知道彼得真正谦卑下来时,鼓励彼得,牧养主的羊。我们常常不知道我们要什么,我们要问自己:我们爱基督吗?我们所爱的对象决定我们灵魂的价值。天上的圣火借着我们的爱的奉献,带给我们复兴。圣火也需要地上的材质来让圣火燃烧。主可以把我们不完全的爱带到完全,像彼得,做到为主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