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上帝创造我们,就是要我们蒙福,上帝国度的子民,就应该有这八福所讲的特质。什么是幸福?尚书上面的五福: 寿,富,康宁,好德,终命。只有造物主能告诉我们生命的意义。伤痛和泪水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上帝用苦难向你呼喊,唤醒我们!在苦难中上帝安慰你。哀伤怎么会是福呢?铁石心肠的人不会流泪,人的问题本身是因为我们自己。当你认识到内心深处有黑暗的时候,我们才能真的得救。人心中都有内在的、深层的黑暗。严凤英的悲剧和小悦悦的悲剧正是人内心黑暗的写照,我们每个人都有fish love,那是我们爱自己。当我们知道为自己内心的黑暗流泪时,就真的有福了!嫉妒、怨恨、狂妄就是心中的牛粪。罪让我们不爱神也不爱人,只爱fish。优伤痛悔的心,神从不轻看!要学会拷问自己,泪水是礼物。上帝的恩典进入我们的心,就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