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这是一个个人主义的时代,每个人都追求各自的幸福。我们又生活在群体中,有人会把个人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离开了上帝的怜悯,社会没办法和谐!幸福可以翻译成happy或blessed。happy的人不一定得到神的称赞;blessed是得到神的祝福,是真幸福。1,祝福从天而降。耶稣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为我们的罪死在了十字架上。为什么我们有时体会不到神的爱呢?这是信心的问题,我们真的相信耶稣为我们而死吗?2,得着神的怜悯。怜悯是神美好的品性,耶和华诸般的慈爱,他的怜悯不断绝。怜悯是同情的行动,受造物的怜悯都来自于神。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呼求神,得到神的怜悯。宁愿落在神手中,不要落在人手中,我们不至于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基督的怜悯没有照着我们的过犯审判我们,而是为了我们的拯救而死。我们得着神的祝福,也要成为别人的祝福。3,分享神的怜悯。罪带来的咒诅之一就是远离神,失去了怜悯。我们吃了分别善恶的果子,太会论断人,失去了怜悯。罪人总想扮演神,施行审判。基督的怜悯是向审判夸胜!“你们这些善事做在最小的人身上,就是做在基督身上”。“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