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世上有苦难,但掌权的是主。为义受逼迫,是迈向幸福的最高阶梯,很难。世人追求的最高的台阶是什么?权力、财富、地位。第八福是双倍的福。风平浪静的时候,我们是跟随耶稣基督的人,在雨天我们也是跟随耶稣基督的人。为义受逼迫,我们选择义,不是不义。1,经得起火炼的生命。信心被试验,比被火试炼的金子更宝贵。殉道士的血是教会的种子,他们杀害耶稣时,许多圣徒兴起;圣徒被杀,更多的门徒兴起。我们为福音受捆绑,神的道不被捆绑。青草地跟随耶稣,死荫幽谷依然跟随耶稣。2,光照黑暗的生命。为罪受迫害,我们自己需要负责。为义受逼迫,才是真正有福,是基督应许的福,天国是他们的。你们不属于这个世界,所以世界就恨你们。亚伯没有错,该隐却杀害他。黑暗的世界不喜爱光,这是个可怕的世界,他们逼迫义。敬虔度日,也都会受逼迫。我们害怕吗?不!我们是有牧人的!3,选择属天价值的生命。至暂至轻的苦楚与极重无比的永远的荣耀。疫情蔓延,我们可能被隔离,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多祷告、读经、亲近神。我们可以选择怎么活:为义而活?为自己活?不能仅仅活在地上,我们是属天的国民。上帝的国永不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