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1.病毒流行,全球180多个国家超过70万人感染,死亡超过3万多。这些不仅仅是数字,这是父亲、母亲、儿子、女儿。2,有人在牺牲。医务人员在前线,付上代价,甚至生命。刘智明、彭银华、李文亮……意大利6025名医生感染,神父拒绝用呼吸机,纽约医院护士殉职。3,人生像云雾。病毒不分贵贱,死亡威胁每一个人:导演常凯一家,NBC雇员,新泽西一家5人,加州17岁少年,德州44岁的父亲,留下6个孩子……生命很短暂,有衣有食就当知足。4,存谦卑的心。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或做这事或做那事。50年后,院子里的樱花会依然盛开,可主人会在哪里?5,爱神爱人们。要彼此相爱,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神就是爱,是爱的源头。如果能多活一年,你如何安排?若多给你10年的生命,你会再回到罪中吗?6,凡事感谢神。春暖花开,看着美景,每天活着就当感谢神。欣赏着蓝天白云,要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的生命要活出来。神给我们宝贵的生命和时间,不要在怒气中浪费掉。神赐给我们家庭,我们感恩吗?神赐给我们教会,我们感恩吗?7,要常常喜乐。要喜乐,不要发怒。喜笑可以缓解压力、缓解痛苦、缓和人际冲突。喜乐对身体,对情绪,对人际关系都有益处。喜乐提高免疫力!耶和华果然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我们歌唱,歌颂神!靠主大大地喜乐,唱一首天上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