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追求幸福是神赋予我们的权利,人的幸福感会慢慢消失的,目标实现往往是幸福的终结者,人生两种悲哀:第一种是想要的得不到,第二种是想要的得到了(王尔德)。1)认识基督,找到真幸福的源头。世人渴望永生,富有的少年人问耶稣:做什么事可以承受永生?没有人欢欢喜喜地迎接死亡,靠行善积德得不到永生。永生不是长生不老而是从死里复活。少年官是找对了人,但是他不真正认识耶稣。他说他是守律法的,其实他不明白耶稣对律法的解释,最后忧忧愁愁地走了。完美的相遇,不完美的结果。我们唯有靠着耶稣的恩典才能得到永生。2)跟随耶稣,今生来世都蒙祝福。拥有财富可以使很多的事情变得容易,金钱最大的祸害是取代了真神。钱不能通神,依靠钱财的人不能进神的国。永生是上帝赐给的恩典,这永生在神儿子身上。永生贯穿今生和来世。为了基督和福音,撇下所有,遭受逼迫,在今生得百倍,来世得永生。为基督服事得永恒的价值。基督的一生贫穷卑微,生在马槽,埋在借来的坟墓中,耶稣承受了我们该受的痛苦,使我们脱离罪,他永恒无限的爱赋予我们的生命永恒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