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2024年充满许多不确定性,有许多危机:美国大选、中东危机、AI问题、中国经济等等…末日时钟调到了90秒。末日观念来自圣经的启示, 末世尚未到来,不是耽延乃是上帝的宽容,是基督的恩典和怜悯维系这个世界的运转,我们在这个末世的旨意是效法基督,传扬福音。1)得着和分享:悔改赦罪的福。福音不仅关乎永生,更关乎今生,我们传福音给他人,每天也要给自己传福音,这是得救的信息。施洗约翰传悔改的信息,行悔改的洗礼,他是律法时代最大的先知,在恩典时代,天国里最小圣徒都比施洗约翰大,因为我们活在基督里。我们的价值取决于什么?耶稣基督给我们永生生命,赋予我们永恒价值。天国的价值是舍命、是救赎,我们的价值大小取决于如何与耶稣基督的连接。施洗约翰是耶稣的开路先锋,“天国近了,你们当悔改”。犹太人用取之不完的牲口献祭,把圣殿变成了属灵的旷野,没有真的悔改,献祭也不能赎罪。美国就像当年的以色列,政治、道德、人心越来越混乱,人远离神,拜偶像,作挂名基督徒,更需要悔改。不断悔改才能带来属灵的复兴和命运的逆转。那么我们是因悔改称义吗?是信心!真的信心带来真心的悔改:理性上认识我们冒犯了神的义,不在神恩典中继续犯罪;情感上恨恶罪,对基督的救赎大爱充满感恩,以忧伤痛悔的心忏悔;意志的决定,远离罪,不再追求罪中之乐。像马太,得着赦罪恩典,把人带到基督面前,脱离了灭亡。2)得着和分享:圣灵同在的福。悔改是全人的悔改,带来行为的改变。圣灵做工,在人的心里产生的信心。施洗约翰是末世的以利亚,圣灵与他同在。我们是天国的子民,为何在地上如此劳碌?那是我们在求地上的国和地上的义。我们需要悔改归向耶稣,活出天国公民的价值,顺服主,从主那里得着祝福和能力。幸福小组给我们提供了顺从大使命,为天国服事的机会,主与我们同在,主也祝福我们的家庭。世界腐败,黑暗,我们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没有做盐做光,我们要为没有做盐做光悔改。法利赛人是社会的精英,他们是百姓的领路人,他们认为不需要悔改。没有义人!他们在世界里寻找福音,被魔鬼弄瞎了心眼。悔改的就一定结果子,“天国近了,你们都要悔改”,上帝的审判针对所有的罪人。福音两种果效,亚伯拉罕真后裔悔改,受圣灵与火的洗礼,约3:16, 路3:16,是救恩的两个面。水洗不能除去污秽,圣灵的洗可以,圣灵的洗带来新的创造,我们在基督里成为新人,有新的关系、新的能力,创造新的国度,基督耶稣公义圣洁的国度。末日审判,麦子和糠秕要分别开来。审判迫在眉睫,斧子已经举起,为什么没有悔改的人依然吃喝嫁娶、安然度日?这斧子是落到了生命之树上,耶稣为我们的过犯受害,耶和华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让我们悔改与圣灵同在,你愿意分享这美好的福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