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人间的约:遗嘱在法律上没有人可以改变。上帝的约:上帝给亚伯拉罕的应许永远不会改变。1,上帝的应许:上帝祝福亚伯拉罕要万族因他得福。上帝祝福你,让你成为他人的祝福。亚伯拉罕因信耶和华,算他为义;他们在将近绝望的时候,也没有疑惑,因这样的信心算为义。“神的应许,在基督里都是是的!”2,上帝的律法:应许在先(给亚伯拉罕),律法在后(颁给摩西)。不懂律法,就没法明白福音。律法让我们看到内心的黑暗和弯曲,是上帝为我们的过犯加上的。医疗扫描仪不能救我们,只是显明我们的病,医治要靠医生;律法不能救我们,救赎在耶稣基督。律法十戒,你能做到几条?“在你们的地收庄稼,不可割尽田角”,我们有多大的田角?看信心。3,上帝的救赎:信耶稣,我们都是神的儿子。信那一刻,就是神的儿子,灵魂苏醒时,不仅听世界的声音,更要听上帝的声音!不论你在地上的生活多不顺利,不要忘记你是上帝的儿子;受洗归入基督,就是披戴基督,在基督里都成为一;与基督联合,在上帝面前你是干净的。披戴基督也是我们身份的证明,耶稣与我们在一起;与基督合一,不回到基督里,人间没有办法合一。人生可怕的不是有沙漠,可怕的是在沙漠里没有江河,而我们有上帝的应许、上帝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