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新年新计划,很多人计划多跑步。保罗用跑步比喻人生。1,奔跑的目的是什么?人生要有定向,你为何在此?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只有造物主知道。要奔向何处?菲利普斯是人生赢家,赢得金牌无数,却发现生活失去了目标。上帝创造我们是为了我们进入永恒的荣耀,乱跑,会浪费浪费你的时间和生命。“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菲利普斯认识了基督后人生才有了定向。2 忘记背后。你的背后是什么?我们边跑边向后看,我们能赢吗?向后看,我们会看得失败,这些会阻碍我们的奔跑,过去可能有很多伤痛,背负过去,难以进入未来。向后看,我们也许会看到成功,我们会觉得满足,不用再做更多,让我们忘记过去的事情。3,努力面前。前面的道路你要计划,求上帝教导我们数算时间,求上帝给我们智慧。在新的一年,让我们聚焦5W:word,读经背经,常常思想神的话语;worship,敬拜祷告,帮助你面对困难;worthiness,建造品质,生命要成长,要像基督,我们可靠吗?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warmth,彼此相爱,上帝重要,人也重要,神爱世人,我们有神的形象;world,使命见证,上帝对每个人有呼召,我们有使命见证基督传福音。成功的人生不一定等于快乐的人生,快乐的人生不一定等于有价值的人生。要追求有永恒的价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