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Fear 和Faith, 你有哪个F?人类现在可以探索火星,但一个小小的病毒就可以搅动一座城,一个国家,甚至整个世界。上帝要毁灭我们,需要火箭大炮吗?我们为在风暴中心的人们祷告。网络也在传播恐惧,你怕吗?我们需要谨慎但不要惧怕。恐惧是从撒旦来的。基督徒在灾难中和世人不一样,我们有平安的神在我们中间。居普良瘟疫有美好见证,教会快速成长,罗马皇帝言道:“那些可恶的加利利人,你们赢了。” Stephen Roden 在非洲伊博拉疫区服事,他说:“我的信给我力量!” 1,另一种课堂:在风浪之中思想神的话:“我们渡到那一边去吧”,看看我们的信心有多大。2,必要的选择:在风浪中,耶稣睡着了。门徒说:“夫子,我们完了。”耶稣说:“静了吧,住了吧。”  风浪居然停了。我们人生两个选择:靠自己还是靠神?在风浪中还赞美主吗?使我们胜过世界的是我们的信心!3,内在对话:耶稣问门徒“为什么胆怯,你们还没有信心吗?” 你要对着主说:“我为什么怕?” 没有看懂十字架的苦难和空坟墓的救赎,信心是空的。患难中,我们还能站立,是靠着“创造万有的主、平静风浪的主、为我上十字架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