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瘟疫流行,但我们的生命在神手中。第七福,使人和睦,自己有平安,也把平安带给别人。我们是trouble maker 还是peace maker?使人和睦,成为上帝的儿子。使人和睦是把平安带给别人。1, 什么是平安?真正的和平是shalom:代表“完整,安全,兴盛,安息,健康,成全,和睦,幸福。”耶和华沙龙,耶和华是平安。2,平安是礼物:从上帝那里领受的。玻璃海预表上帝同在的平安,耶稣是我们的和睦。但是耶稣又说:“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这是为什么?人心比万物都诡诈,耶和华说,恶人必不得平安。因为心里有罪,要先有刀剑才有真平安。3,平安是呼召:我们是为了和睦而被呼召的。使人和睦不是和事佬, 应当是有真理的和睦。1) 穿上福音的鞋。福音是平安的福音。2)主动与人和好。神召我们原是要我们和睦。3)让主审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4)尽心尽力。5)用智慧说话行事。先是清洁,后是和平。要牢记:上帝的儿子,尊贵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