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根据统计,高中生辍学、吸毒、犯罪、自杀、行为有问题的,家中没有父亲的占百分之七八十。父亲对儿女至关重要,父亲是儿女的荣耀!人们对神和对父亲都有两种态度:怕和爱。父亲有重大使命,对孩子要既有管教又有爱。父亲的伟大不是父亲有多成功,而是做父亲的美德、品格、爱、舍己、忍耐,做父亲的要有责任、担当、呵护、和智慧的引导。高楼大厦有表层建筑,有内在的装修,最重要的是根基。做父亲的要心存智慧,嘴说正直的话,这样的父亲上帝喜悦。1 ,传承。华人重视教育,望子成龙、成凤,但我们忘记了孩子有灵魂。孩子根据什么判断是非?传承---做父亲的要自己有才能传,教导孩子的纯正信仰是做父亲的责任。亚伯拉罕:众子遵守神的道,秉行公义。大卫:我儿所罗门,认识耶和华你的父神,乐意事奉,神鉴察一切心思意念。寻求,必叫你寻见,若离弃神,神必永远离弃你。我们做父亲的要寻找机会,殷勤教导上帝的道,养育敬虔的后代。2,沟通。不要惹儿女的气。沟通从小开始,花时间、花心思、用智慧和孩子沟通。批评、比较都会挫伤孩子。做父母的有敬畏上帝的心,生气却不可犯罪。社会的公平公义是圣经的教导,圣经同样反对暴力,要学会与上高中和大学的孩子沟通,你的家是敬拜上帝的家庭,管理自己的耳、口、眼、脚,心要有智慧。3,榜样。你们明显的是基督的信。我们是教师,也是教材。你敬虔吗?你有忍耐吗?你是如何面对压力的?父母亲相互尊重吗?学习认错、赦免、和解,不为自己找理由,不做法利赛人,而是效法基督,要孩子在我们身上看到我们有爱、有忍耐、有舍己。为父的只有一个,Team Hoyt是做父亲的最好榜样:父爱、信仰、坚毅、舍己。求上帝帮助我们成为一个敬虔的父亲,带领我们的孩子一生走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