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能胜过世界的只有信心,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不单单靠眼见,更要靠信心,信心加盼望,我们活着。希西家王没有随从他父亲,他依靠耶和华。人不敬拜上帝,改革的成果很快会消失殆尽,美国偏离上帝,问题越来越多。1,深层交往。患难中,是鼓励还是告诉你真实的危难?祷告:经历艰难,诚实祷告,遇见自己。我们灵性的硬伤:神啊我爱你,你为什么不救我?摆脱交易:只有魔鬼愿意交易,上帝不希望我们交易,希望我们与上帝交往,建立生命的关系,爱的关系。上帝透过艰难让你见到上帝。2,沉思生命。上帝救希西家的命,还救希西家的国,带领希西家进入生命的深层次。数算生命,赞美生命。依靠自己? 依靠结盟?依靠上帝?外面的成就、辉煌重要,与上帝连接的生命更重要。生命是礼物,每一天我们的呼吸都是恩典,上帝是生命的主,用信心抓住神。3,等候未来。神迹是神向后世说话。我们不要求兆头,事实是上帝救了希西家,上帝打败了亚述帝国。时间是神造的,神管理时间,时光倒流人做不到,上帝可以,在神没有难成的事。过去不堪回首?未来如同云雾?我们不是交易而是与神深层次的交往,等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