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大选搅动你的心,希望这个世界不要夺走你的平安。保罗告诉我们应当寻求什么,多花时间祷告寻求神,他是我们的主,他是平安的王,愿神的平安进入我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1,满心知道神的旨意。异端:极深的奥秘是给精英的,跟从我就可以得到深奥的知识,接近天堂。保罗告诉歌罗西人神伟大的救赎计划:人活在黑暗权势之下,控制人心,神爱子耶稣救赎我们脱离黑暗权势。政治本是中性的,人心的黑暗污秽了政治。不是越无知越属灵,要满心知道神的旨意,不要被怒气充满,而是全身心充满神的旨意,对这个世界不幻想、不绝望。2,行事为人对得起主。蒙神喜悦,在善事上结果子,人生有目标,行事有法度,神的旨意是我们要圣洁。人都是求自己的喜悦,神不喜悦的事情一定是对你的祝福!神要我们成为和好的使者,与神和好,劝人与神和好,我们是光明之子,做光明的使者。3,渐渐地多知道神。和神建立密切的关系,爱的关系。马太效应是被经济学家夺走了,这本是属灵法则:越知道神就越是爱神,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4,坚韧忍耐。上帝要铸造我们属灵的品质,这个世界看重技巧而不是品质。上帝荣耀的能力在我们里面,建造属灵的品质。坚韧:对环境,面对艰难,坚韧不拔;忍耐:对人,要宽容,恒久忍耐。无论环境如何,我们一直向前走。面对示每,需要更大的勇气,摩西失去耐心,进不了迦南。5,喜乐感谢。凡事欢欢喜喜感谢神,没有感谢的心,是很苦的,仅仅看到阴暗面,内心是狭隘;心中塞满自己,不会感谢。凡事谢恩,只看到环境,不会感恩。要看到神永远在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