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要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约伯,哈巴谷都不能因自己的行为得生,受到冤枉依然相信神的公义吗?以赛亚看到黑暗遮盖大地,他属灵眼睛看到神的光照、神的救赎计划。1,得着恩约中的爱。撒母耳警告以色列人,他们所立的王会辖制他们,但他们仍然按照自己的意思求。我们也常常向神强求,不是吗?扫罗健美英勇,内在却不堪,他记恨大卫,扫罗不认识神,凭己意。大卫看神是他的王,不以做王为强夺,反倒取仆人样式。扫罗代表地上的王、地上的国度,大卫代表天上的王,天上的国度。我们注目哪个国度?只有充满恩典的天国有对仇敌的爱,大卫明白他的一切都是蒙神恩典,他施恩给扫罗的后裔米非波设。米非波设是个悲惨的人,生在扫罗家,身有残疾,我们都是米非波设,生在亚当家,心有残疾,都得罪了神。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出身,但神给我们一个选择,是不是信靠神,你是怎样选择的呢?2,与大君王同坐席。基督住在绝望的人中间,大卫恩待米非波设,要他一同坐席。我们一样像米非波设,在基督里得到提升。我们死在过犯罪恶中,他使我们活过来。米非波设可以拿什么与大卫王和好?我们与神和好完全是神的工作。神白白给我们,神把圣灵和基督都给了我们,我们必不至缺乏,我们有重生的确据!借着基督我们来到神的宝座前,恩典做王,爱做王。在神面前,大卫知道他就是米非波设。我们需要感恩的心,分享神恩典,把地上的米非波设带到天国。我们都是荆棘,只配烧掉,神却保守我们不被烧灭,我们这荆棘反倒戴在了基督的头上,成就了基督的荣耀。让我们打那美好的仗,没有愤怒,只有恩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