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好像末日来临,人类不可能在神之外自己建立完美国度,魔鬼制造各样冲突,只有基督给人类带来真正和平。一个以基督为主的国家,国民享受和平。1,和平之君降生在战场上。以赛亚预言耶稣降生。有一婴孩赐给我们,他是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基督本性是和平,目的是和平,手段是和平。他骑着驴子进耶路撒冷,他除灭战车战马,除灭争战的弓。从创世记到耶稣降生,亚当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一直在争战。希律王的不安:希律王要杀灭伯利恒所有婴孩。权力不能给地上带来和平。耶路撒冷圣城百姓的不安:政治上的惧怕。经济利益,属灵的原因,做罪的奴仆,与神为敌。我们自己也在乎自己的权力,不要基督掌权,我们也有耶路撒冷城百姓的不安。耶稣道成肉身,以血肉之躯借着死,败坏掌死权的。东方博士,关注天上的事;约瑟,玛利亚顺服天上的王权,抓住主的应许得着和平的平安,享受属天的安息。2,和平之君让被掳的得释放。埃及法老屠杀以色列男孩,希律王把圣城变成了埃及。耶稣也到埃及成了难民,耶稣再次带领百姓出埃及。以色列人没有成功的出埃及,倒毙在旷野。我们的属灵光景如何?我们避疫在家,是吃喝耶稣,还是在互联网上找食物?只有基督可以带领我们脱离被掳,得和平。神的百姓犹太人被掳,他们败在了魔鬼手下,违背了神的约。虽然伯利恒的哭声,耶稣用十字架的死,在基督复活里面欢呼赞美。我们拜偶像,呼号,耶稣的血大有功效,在他里面告别绝望。约瑟决定住在拿撒勒,耶稣遭人厌弃,耶稣不受这个世界欢迎。我们自己不可能抓住地上的天国,耶稣进入这个世界,拣选谦卑的人,拣选智慧,财富,地位不多的人,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见了大光,基督给他们光明,盼望。神借着福音给我们盼望,光明,宽恕,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