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戛纳获奖电影电影《天注定》描写了4个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生活充满了罪恶。现在美国也落在了这样的光景之中。国会山的暴乱撕裂了美国,总统的就职典礼在重兵把守中进行。罪恶和不公没有消失,人们心中不平。今天我们看看天国君王的加冕礼。“从天上有声音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1)基督受洗代表的死亡,预示了世界的结局。如果按照选票,以色列人会罢免摩西。基督的国不是共和国,是基督为王的君主国,在世界不受欢迎,是属灵的国度。基督是奴仆君王,这个世界不是我们永恒的家。基督来找寻我们这些以为地上是永恒的家的人,告诉我们“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圣父,圣灵在地上为主耶稣举行了加冕仪式,彼拉多也为主耶稣举行加冕典礼,在天上天父给主耶稣加冕做王。“天国近了,你们都要悔改”。约翰呼吁犹太人悔改,迎接天国君王。借着施洗给君王加冕。见证基督是神的爱子,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这个加冕礼,悄无声息地进行,看不到媒体,军警,政要。基督隐藏自己的荣耀。基督的降临就是末世来临,宣告了世界的结局,就是审判。2)基督受洗代表的复活,预示了圣徒的盼望。基督降卑,俯就,眷恋他的臣民,天开了,圣灵像鸽子,天父发声。天开了不是自然现象,是神荣耀彰显,我们经历了耶稣的洗,就能经历天开了的荣耀。圣灵来膏抹君王,天父的宣告,神敞开永恒的奥秘,分享给天国子民。天父也宣告,你们也是我的爱子!天父爱我们,赐基督给我们,还赐下圣灵给我们,基督是天父的满足,我们在基督里面得永远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