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人间的遗传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人的智慧、思想、哲学,是人的思想系统,在世上流行,控制人心。什么是世上的小学?中国文化中,小人之学是15岁前的学习,洒扫应对,诗书礼仪;大人之学,是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世上最高的学位是博士,但博士并不是什么都知道。相对于真理本身,人类所知道的只是一滴水而已。世上的小学,stoicheia (斯道克亚),指开始阶段,初级原理;另一个意思是属灵恶魔,是看不见的邪恶力量。基督是什么?万有都是借他造的,为他造的。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是指天使,有萨拉弗,基路伯,米迦勒,加百列,上帝造的天使有极大能力,但他们是被造的,是服役的灵,堕落的天使背离了被造的目的,成了撒旦的同谋者。人们看到的世界都是物质,常常意识不到这些邪恶的势力存在。这些邪恶力量躲在国家、政府、机构背后控制人,物质世界背后有‘斯道克亚‘掌权。波斯国的魔君,指恶灵在影响。从表面看是人在领导这个世界,然而有高处的众军,是属灵的力量。地上的列王是看得见的势力,可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的手下。思想/信仰有两个来源:人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是人的智慧加上邪灵的力量。耶稣来,就是要除灭魔鬼的作为,让我们脱离恶的捆绑,脱离网罗,脱离黑暗。我们要谨慎:人的理学,虚空的妄言,人间的遗传,世上小学,把人掳去。唯物主义,世俗化,在60 年代世界都在发疯。如果没有神,人有权力,我有什么理由不去使用为自己捞取好处呢?这个世界妖魔鬼怪粉墨登场,娱乐,让人在快乐中死亡,大数据,更了解你,捆绑你,把人掳走。我们如何应对?1)静心灵修亲近神。请关掉电子设备,这个世界人人都在游戏。2)做主门徒,不做粉丝。粉丝的目的就是找乐,这是世界的运行法则。3)传真理,不传八卦。阴谋论到处流行,我们只传讲福音真理。4)培养孩子的灵魂。世界太邪恶,要夺走孩子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