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今天是棕树主日,天国君王凯旋进城。犹太人期待一个王,后来发现耶稣不符合他们的期待,他们弃绝了耶稣。国家的繁荣富强填不满我们心里的漏洞,世界的繁荣活不出人生的完美,人生的目的是荣耀神,以神为乐。1)他拥有一切,却似一无所有。耶稣是万王之王,世界是借着他造的,也是为他造的。地上君王财宝无限,却不是他们劳动得来的,王会奴役,会掠夺,以色列人还是要立王。地上需要王吗?北国没有一个好王,南国也有一半的恶王,真正合神心意的王是耶稣基督。耶稣一生贫穷,他没有枕头的地方。宇宙的创造主,不住人手所造的殿。基督是真正的主人,万有都是他造的。我们所拥有的都是主恩赐的,我们只是管家而已。天国里更重要的是爱的富足,恩典的的富足。耶稣的贫穷,成了我们的富足。主要借用我们所有的,你肯不肯呢?世界的君王囤积财宝,耶稣给我们爱的财宝在天上,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2)他权能无限,却是谦和之至。人子来是要服事人,并要舍命,做多人的赎价。耶稣来是要救人的性命。耶稣来不是要推翻罗马统治在地上做王。时候到了,他宣布天国的王来了,他要为众人死,死里复活。“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耶稣为审判这世界而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能看见的反瞎了眼。耶稣骑着驴驹进耶路撒冷,众人高喊,和散那,大卫的子孙,以色列的王。耶稣却是奴仆君王,用爱和牺牲来建立这恩典的国度。主再来时要审判世界,人需要有王,但不要自己做王,我们梦想的王冠是刺向我们的荆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