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复活节快乐,复活节是喜乐的日子,人间有灾难,瘟疫,暴力,数字背后有不尽的泪水,基督复活才是我们的盼望。1)泪水。玛丽亚在坟墓外哭,清明节人们哭泣,因为世上有死亡。基督拯救了抹大拉的玛丽亚,她爱耶稣,她看到耶稣受折磨,她看到耶稣死亡,星期五是黑暗的日子,罪恶得胜,魔鬼在狂笑,失望的日子,哭泣的日子。星期六是安静等候的一天,玛丽亚的心在黑暗中,她不知道主的复活。2)名字。玛丽亚主听到复活的主叫她,主按她的名叫她,这声音里有爱,有权能,玛丽亚的心被打开,主的羊听主声音。主知道她的伤痛,第一个向她显现。3)盼望。复活的主要到天父那里,复活的荣耀要显给所有的人。‘去,告诉众人,他将一切的丰盛赐给你们’。死亡不再拘禁他。天父的爱战胜死亡,主的爱在我们里面。我们生活中有星期五,有病痛、出卖、伤害、失业、破产、不公、叛逆、死亡。很多人哭泣、绝望。生活中也有星期六,人们困惑,找不到答案,艰难的日子漫长,黑暗中等天亮,是在深坑中等候的日子,是人们沉默、信心受挑战的日子。我们不明白,但这是天父的旨意,我们要忍耐等候。我们有复活的日子,基督的复活胜过死亡,上帝的爱更强大,主按你的主按你的名字叫你。“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基督问我们,为什么哭,你找谁呢?佛陀、穆罕默德、孔子、马克思他们都在坟墓中。世界有苦难、死亡,我们哭泣。复活的主带我们到永恒的盼望,永远的喜乐,主是我们的生命,胜过死亡,主的爱大过死亡,死亡后面有永远的生命。星期天是得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