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人人都渴望公义,渴望拯救,渴望永恒。歌罗西书给我们画出了救恩的三幅画。1)第一幅画,账簿。‘按照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我们每一个人都欠了神的债,神儿子耶稣基督代替我们付出了所有罪的代价,涂抹了记载我们欠债的字据,把它钉在了十字架上,把我们的名字写在生命册上。名字没有在生命册上的,一定是拜魔鬼的,必要扔在火湖里。仰望十字架,我们看到我的罪债已经还清了。2)第二幅画,凯旋。基督已经得胜。他们用人间的遗传(philosophy)拒绝了上帝的福音,比如中国人的孝道是好的,尊亲,不辱,能养,但是发展出来的祖先崇拜是不好的,隔绝了福音,这是人间遗传的网罗还有世上的小学(stoicheia),是教育、流行文化后面的属灵恶魔。教育把你的错误归给别人,甲壳虫乐队是激进主义的催化剂。现代的教育甚至荒谬到即使魔鬼敲门,为了爱的缘故,你要开门。神是爱,爱不是神,神还是圣洁,公义。福音不是要病人好起来,而是是死人活过来。耶稣基督除灭魔鬼的作为,仗着十字架夸胜!借着死败坏掌死权的。基督是那位得胜的君王。3)第三幅画,住址。你们住在基督里。受洗归入基督,与基督一同埋葬,一同复活。基督的荣耀、丰盛、永恒、公义,就是你的荣耀、丰盛、永恒、公义。基督的一切都是你的,都与你有份。在永恒中你有一个家,有稳固的根基。不应该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更应该在乎神怎么看你。基督的平安、喜乐、尊荣、丰富、权柄、生命、得胜,都是你的。这些基本要义,你们要刻在心版上,扎根基督,有根有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