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在基督里我们是新造的人。我们自己不能选择出生,生下来如果不成长,父母会抓狂。活在世上我们需要学习很多技能,和同龄人赛跑。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1)基督的十字架是我们的出生证明。‘所以,你们因信基督耶稣,都是神儿子。’神拣选了卑贱的,没有人能在神面前夸口,保罗只靠十字架夸口。神借着耶稣基督的降生、受死、复活,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国度。世界的国度只能提供写在法律上、文字上的平等,或道义上的声援,却根本无法消除在人心里的歧视。只有从基督宝血的泉源,才能涌出真正平等的活水。重生得救,在基督的国度里,我们都是永生神的儿女,耶稣基督为我们承受了生产之苦。2)我们的十字架是基督新造的印记。我们与十字架联合,与世界上的‘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今生的骄傲’切割。基督借着十字架宣告魔鬼撒旦对地球的租约结束了。十字架的救恩使我们同基督联合。我们与世界切割,与复活的基督联合,做新造的人。割礼仅仅是整形手术,并不改变你这个人。唯有十字架能改变你,十字架是打开新世界的钥匙。司提反看见了神的荣耀,看见天开了,他甘心为主受死,背十字架,进入了天国的完美。信而顺服,逆境时坦然接受主为我们预备的十字架,主会为我们将天打开,让我们经历新造的真实。我们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 保罗的眼睛看不见后,他才真正看到了耶稣,对世界而言我已经钉死在十字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