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生命的每一天,基督都与我们同在,基督是信实的,从未离开我们。我们是有方向、有目标、蒙福的人。这条路上也有陷阱,试探,要防备假先知,人间的遗传,世上的小学。不做属灵的难民,心灵有安稳之地。1)不可让人论断你(律法主义陷阱)。饮食、节期、月塑、安息日,礼仪和律法是神训练以色列人过以神为中心的生活,礼仪、律法都是影子,实体是基督。基督是安息日的主,耶稣把自己献上为祭物,耶稣是生命的粮,基督成就了一切。律法主义貌似敬虔,这是捆绑,让你心里失去自由,仅看到自己看不见基督。律法是从神来的,律法主义来自人。守律法不能得救,神是通过基督来看你。2)不可让人夺去你的奖赏(神秘主义的陷阱)。神秘主义宣扬:上帝太远,要敬拜天使,看到异象,他们不持定耶稣,追求神秘感,说方言,说天使的语言,要支配天使。先知以赛亚看到异象,保罗看到三重天,约翰看到天上宝座,这些都是神的启示,神可以把时间、空间的帷幕挪开,让你看到一点超然的景象。但那一定是为了上帝的道,不是为了个人和好奇的感觉。保罗只传基督和十字架,三个测试:持定元首基督吗?要有神的道;有圣灵的果子吗?要有谦卑;连于基督身体连于基督身体吗?教会是基督的身体。3)不可让人奴役你们(苦修主义的陷阱)。诺斯底主义:物质是邪恶的,最低等的天使创造了物质,要苦待你的身体,自表谦卑,按自己的想象崇拜,否认道成肉身。要明白苦待己身和对付老肉体不同。灵性的成长是由内而外的,不是靠苦待己身,是靠圣灵更新心意。纵欲是另外一个方面,把身体当成偶像,是远离基督。操练敬虔,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网络也许是今天最大的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