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9-11改变了美国,改变了世界。病毒何时才会结束?有完没完?焦虑、恐惧,多种不确定性。你的神是万军之耶和华,这是上帝对他子民在艰难、患难中的特殊启示。1)你有上帝的应许。万有都是神的创造,上帝让国度兴起也让国度衰败。万物皆在上帝的掌控之下。万军之耶和华是帮助你的神。你当敬畏,当你怕神的时候,你就不怕世界。2)你有圣灵的能力。在黑暗痛苦中,到上帝那里哭诉,向上帝祷告,把泪水倒在上帝面前。面对歌利亚,是你的神使你得胜。“不是倚靠权势,不是倚靠能力,而是倚靠耶和华的灵”。你是雄鹰可以展翅上腾,在你里面有圣灵的能力。你面对难处,上帝带领你越过高山。3)你需要打开心里的眼睛。肉体的眼睛看到世界、周围的环境、你的软弱、困难的巨大。灵里的眼睛让你看到上帝的作为,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信就是看见那看不见的,相信那似乎不可能实现的,你才能领受那不可能的恩典。上帝划逗号的地方,你不要划句号。无路可走的时候,上帝就是你的路,神的手从来都没有离开我们。倚靠自己,大山就是大山,歌利亚就是歌利亚,“凡劳苦担重担的,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万军之耶和华,倚靠你的就为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