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这个世界缺少平安,主是我们的平安。Shalom,沙龙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和平、平安、完整、和谐、整全,繁荣、旺盛、福祉、安宁。各人任意而行,混乱,没有平安。人骄傲、狂妄、悖逆,远离上帝,神的惩罚极大,以色列人就呼求耶和华,得到神恩典后,他们又远离上帝,恶性循环不止。1)你需要灵魂苏醒。上帝是宇宙的创造者,上帝制定自然规律,道德法则,属灵的法则。米甸人也在上帝手中,以色列人行恶,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平安不是麻木,反省你为什么没有平安?你仰望的是世界的平安还是上帝的平安?2)你需要拆除偶像。我们都会不断问神为什么?上帝差派先知,告诉他们,他们心中有两个祭坛,敬拜假神,追逐偶像。你心中最重你心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娱乐、金钱、知名度?你有没有时间敬拜真神?3)你需要与神交谈。我们常常怀疑,神真的与我同在吗?我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你奇妙的作为在哪里呢?神丢弃了我们? 神说我差遣你去,我给你使命。基甸说我贫穷,我是最微小的。我们也是活在没有使命的生活中。神对基甸说,我与你同在。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愿不愿。你愿我就与你同在。基甸又求神给一个证据,神说我必等你回来。神是忍耐等候的神。灵魂苏醒,看见上帝,上帝就向你显现。4)你需要筑坛敬拜。磐石出火,上帝用基甸能懂的方式显现。你放心,不要惧怕,你必不至死。耶和华沙龙,耶和华赐平安,祭坛是敬拜上帝的地方。上帝自己进入你生命中。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