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欢迎各位,疫情使我们明白,我们所有的都不是当得的。你生命有价值是让上帝知道你。庆祝感恩节,你不喜欢的一件事是什么?fake thanks。我们每一口气,都是上帝保守,人算什么,你竟然眷顾他。感谢神的奇妙作为,感恩的人才会珍惜别人,感恩的时候,你知道是属于神的。今天的主日信息通过腓立比书学习保罗的感恩和喜乐。腓立比教会是正在成长中的教会,充满喜乐,鼓舞人心。保罗在监里,失去自由,随时会失去生命,但他充满感谢,保罗以耶稣的爱爱众人。腓立比教会的建立有三个人:吕底亚,她是商人,敬畏神,保罗向他们传悔改的信息,开启她的心,她一家人转向信耶稣;婢女,占卜的,没有名字,被恶灵附身,神的大能,赶走恶鬼,她生命改变,成为属耶稣的人,因为此,保罗和西拉被责打,投进监狱;狱警,他有责任感,冷漠,没有梦想,保罗和西拉在狱祷告、歌唱,监狱震动,囚犯逃走,狱警要自杀,保罗救了他,狱警信耶稣,一家人得救,神旨意在狱警身上显明。在耶稣里,这难以想象的三个人有了合一。保罗的感恩是耶稣翻转生命的大能,他知道是为了基督受捆绑。或真心,或假意,基督是传开了,保罗的喜乐是看到基督的名被传扬。他欢喜是看到人生命的改变,他欢喜有灵魂的救恩,他欢喜是或生或死,都让耶稣显大。我们都是属于基督的,没有人能夺走。尝到主恩的滋味,知道他真是美善。在你心里如果没有喜乐,你自己知道。如何得喜乐?要转向耶稣,在福音上有份,行事为人与之相称,活出与福音相称的生活,生命结满了公义的果子,让神得荣耀和赞美,这是真喜乐。‘他们灭亡,你们得救,这都是出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