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禁食祷告,父必察看,父必报答你:

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我们希望上帝成就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需要引领我们的主。禁食祷告寻求他。禁食是圣徒生活的一部分,父关心你,察看你,也报答你。禁食对身体有益,这有科学依据。上帝几千年就告诉我们要禁食祷告,神从来都不是要伤害我们。我们禁食不是为了瘦身,而是为了亲近主,历代圣徒都禁食,这是属灵生命的操练。1)什么是禁食祷告?食物是生命的必须品,吃喝给我们带来享受,禁食要我们明白,活着不是单单靠吃喝,我们有灵魂的需求,离开神,我生命就是捕风。禁食是刻苦己心,让灵魂强健。有力量面对高山和低谷。禁食是上帝设立的赐恩的管道,禁食使你平静安稳,认识到自己的软弱,认识到我时刻需要上帝。2)禁食祷告是刻苦己心,灵魂哭泣。刻苦己心,否定自己,思想主,不让肉体控制你,禁食是背十字架,禁食不是失去而是得着。灵魂苏醒,来到上帝面前,为我的罪哀哭。我们生活满足,坐在世界时间太久了,要认罪悔改,看见自己内心的光景:有没有轻慢神?被肉体控制?内心冷淡远离神?缺乏爱心?没有馨香之气?缺乏使命感?你能发光照量你的小地方吗?‘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伤。撕裂心肠,归向神‘。3)禁食祷告是自卑,寻求神的面。禁食是轻装上阵,自己谦卑,不是羞辱,是放下自我,思想上帝要什么,认识自己的原初本质,我们是受造的,我们需要上帝托住我们,赐给我们食物。谦卑是土壤,没有谦卑的土壤,神恩典的葡萄树没法在你的里面扎根。真正的谦卑不是和别人比较,是在造物主的面前谦卑。神恩典的树在你里面扎根、开花、结果,自我谦卑,上帝要你升高。禁食祷告是以可见的方式谦卑在神的面前,转离自己的罪恶。‘神啊,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4)禁食祷告是让声音听闻于上,期待天父报答。禁食不是追求自己的利益,不是改变上帝义的标准,禁食祷告松开凶恶的绳,解下轭上的索,使我们得自由。你禁食祷告,天父在查看,天父必报答你。你希望上帝怎样报答你?灵魂醒悟,得到神,过得胜的生活。期待2022年上帝在你身上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