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禁食祷告经历两个律的争战,顺从肉体还是制服肉体?禁食祷告是是属灵操练,是上帝赐恩的管道。1.训练我们内心,使我们强大;2.禁食和祷告不可分离,禁食加深祷告,禁食不祷告是白白禁食;3.禁食祷告有个人私下的,也有公共集体的,大家一起刻苦己心,谦卑悔改。当犹大国国难当头,全体禁食祷告,呼求神拯救,扭转国家命运;美国过去有国家禁食祷告日;安提阿教会,使徒禁食祷告,寻求上帝旨意,出去传福音,产生划时代的影响。我们如何走前面的路?要谦卑己心,寻求神的带领。禁食祷告带来:1.合一,圣灵带来合一;2.明净,听见圣灵的声音;3.决定,圣灵引领做出正确决定。复兴教会,从复兴你我开始,复兴从禁食祷告开始。以色列人三次出埃及,(出埃及,被虏回归,以色列建国)。以斯拉带领以色列民回归,他行上帝的道,禁食祷告,上帝恩手保佑。他读上帝的话语,寻求上帝引领,神的手保佑从巴比伦到耶路撒冷的路。神的手也带领我们走从世界的巴比伦到天上耶路撒冷的道路。没有谦卑,就没有恩典。我们就像属灵的teenager,应该刻苦己心,安静在上帝面前。邪恶的亚哈王都能得到上帝的赦免,尼尼微禁食祷告,上帝的愤怒不临到那城。为什么不能禁食祷告?我们已经习惯了照顾肉体,所以需要面对我们的肉体、我们的欲望。禁食祷告会带来:1.敬拜不再一样,有敬拜的甜蜜;2.内心明净光亮,看到自己的罪;3.感受天门打开,心离上帝最近;4.柔和谦卑,容易和别人相处;5.信心坚定,充满盼望;6.内在有温暖,爱心被点燃;7.让肉体顺服灵,生命有秩序。求主圣手引导我们2022年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