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逃避上帝必带来风暴,每个人里面都有一个约拿。约拿曾是伟大的先知,约拿是鸽子的意思,可是他却逃避上帝,约拿被差派到外邦传道,他逃避。亚述是虎狼之国,约拿要尼尼微毁灭,充满怨恨,不愿意尼尼微人得救。如果上帝没有怜悯,完全按照公义审判世界,没有人能够站立。主耶和华说,恶人死亡,岂是我喜悦的吗?1)什么原因使人远离神、逃避神?看到其他人没有好见证;祷告不蒙应许;自己受苦想不通;整日忙碌,灵性荒芜;缺乏团契生活,没有圣徒相通;不能神过罪,灰心;受撒旦欺骗,追随世界。2)逃避上帝是在走下坡路。心灵下沉,逃避上帝,不再祷告;魔鬼预备船只;付上代价,长期漂流;连累他人;沉睡孤寂;不想活了,被吞入鱼腹。进入地狱不是突然发生的,是一步步走进的。逃避上帝,付上的代价更大,是直至死亡的路,失去了生活的方向、目标、意义。通过风暴上帝要带回约拿,让他醒悟。上帝无处不在,在天上,在阴间,我无处躲避上帝,约拿是在逃避神的面,不愿意面对上帝。3)约拿在鱼腹中三天三夜。耶和华安排了一条大鱼吞了约拿,这是一个神迹。风浪中,迫使你祷告。上帝救约拿为什么不是一条船?在鱼腹中的经历,就像坟墓,是死亡的经历,基督用约拿比喻自己,不经过死,就没有生。今天证道的三个信息---逃避:任凭你;风暴:唤醒你;大鱼:搭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