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今天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是该隐和亚伯,亚伯的血在呼喊。瘟疫没过去,战争就来了,为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教会祷告。约拿终于降服在上帝面前到尼尼微传道。1)谁去传?*上帝使用不完美的人。约拿认为:上帝应该惩罚坏人,祝福好人。他对上帝失望,逃避上帝,落在罪的捆绑当中。在鱼腹中他醒悟过来,承认自己是不完美的人。*上帝给人第二次机会,耶稣没有放弃彼得,上帝没有谴责约拿: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起来,去,宣告。2)传什么?尼尼微是邪恶,强暴的城,‘再等40天尼尼微必倾覆了’。耶和华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罪的工价就是死’,‘恶人的强暴必将自己扫除’。罪在毁灭自己,人远离上帝,罪掌权,必有风暴。远离上帝,人制造假神,要建立人间天堂。‘祸哉,那些自以为有智慧,自看为通达的人’。传道是传生命之道,是劝人、求人。宣讲:*上帝的愤怒和审判,*上帝在基督里的恩慈和怜悯。传福音就是传基督。耶稣基督的福音就是生命之道。3)传的结果是什么?*从最大的到最小的都穿麻衣。*王下了宝座,脱下朝服,披上麻衣,坐在灰中。*人与牲畜都披上麻衣。福音改变一切!请为幸福小组祷告,参与,支援。你可以是保罗,巴拿巴,亚基布,多加,安德烈,马大,也可以是萨马利亚妇人,把你的恩赐发挥出来。没有基督的生命是:惊恐绝望,重复无聊,吃喝等死;在基督里:危难有帮助,奔跑有标杆,吃喝有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