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基督传道看重讲道、教导和医治(preaching,teaching,healing),基督福音所到之处总是使宣道、教育和医疗发扬光大。1)主住在我们里面,我们对他态度如何?迦百农---耶稣自己的城,耶稣讲道、行神迹、教导,耶稣说‘我的肉是可吃的,我的血是可喝的’就是在迦百农说的,在迦百农,耶稣治好瞎子,大臣的儿子、睚鲁的女子,讲了很多天国的道理,先知以赛亚预言耶稣住在迦百农。在迦百农,人们听到福音,看到耶稣,却不以为然。耶稣说‘格拉讯、伯塞大,你们有祸了’,‘迦百农已经升到天上,必坠落阴间‘,基督在他们中间,他们无视基督,我们也当小心,是不是心里刚硬,基督在我们里面,我们冷漠吗?‘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2)我们最深的需要究竟是什么?小子,你的罪赦了!我说:我需要问题解决,主说:你只看见眼前的需要,要先医治你的灵魂。亚里士多德的哲学里没有使亚历山大心灵满足的学问,亚历山大征服世界,但征服不了他的命运,他站在深渊之上的孤峰上,力量和权势毫无用处。我们是上帝的儿子,身份确定,灵魂发光,我们属于父神,回到家里,心灵有安息。3)医治和赦免,究竟哪个更容易?十字架真的宝贵吗?赦免罪是上帝的权柄,罪是干犯上帝!耶稣有赦罪的权柄和医治的权柄,赦免是要花代价的,这代价是耶稣付上的,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付上了十字架的代价!‘小子你的罪赦了’,这不是廉价的许诺,是耶稣基督付上了生命的代价。4)你愿意把人抬到基督面前吗?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四个人抬着瘫子,来到耶稣面前,耶稣看到了他们的信心,他们不放弃,上了房顶,拆了屋顶。信心的旅途会遇到障碍,要有扒开屋顶的信心----我要遇见耶稣!软弱的时候有人抬着你,自己一个人没办法走天路,有爱心和信心才有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