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马槽,十字架,空坟墓,基督福音的三个记号,马槽是道成肉身,基督为人类上十字架上,三天后耶稣复活,坟墓是空的。基督复活是基督福音的根基。保罗说出6件事情,如果没有基督复活,所传的是枉然,所信的是枉然,妄作见证,活在罪里,灭亡了,只在今生有指望。1)以为是胡言。耶稣的门徒都怀疑耶稣的复活。科学不能证明,许多卓越的科学家相信死里复活,巴斯德,麦克斯韦尔,还有很多的现代知名学者。‘神迹不是可重复的常态,不能用科学方法予以证明‘(Hutchinson)。在实验室也不能证明我周五在DC喝咖啡,他昨天在洛城教会,如何证明?只有通过见证人的见证。复活的主显现给彼得看,给十二使徒看,给五百多弟兄看,显现给雅各看。2)殉道士的血是教会的种子。从12人,到120人,到5000人,传讲复活的基督。彼得,安德烈,巴多罗买,马太,雅各,馬可,路加,耶稣的兄弟雅各,多马,保罗都为主殉道。他们是种子,有基督复活的生命。耶稣复活是历史事件,有见证人,坟墓是空的,复活不是复苏,复活有能力,和你我有关,耶稣复活,向我们打开超越的空间,我们有永生的盼望,如果没有复活,耶稣只是一个失败的宗教领袖。耶稣复活了,证明他是上帝的儿子,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3)他说的话有绝对权柄:(1)赦免称义。‘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耶稣从死里复活,他的救赎是有效的。我们死后有生命,‘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我们渴望公义,上帝有审判,没有死后生命,公义无法彰显。(2)圣灵的权能。复活的基督呼召我们,把他的灵赐给我们。圣灵在我们里面,帮助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胜过这个世界。基督复活的能力在你的里面。年轻人,请远离你的手机!手机不是你的上帝。要寻求圣灵在你里面。他要你的生命成为发光的宝石。(3)劳苦绝非徒然。‘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因为基督复活了’。(4)复活的主与你同行。在基督里一切都改变了!困难的意义不再一样,劳苦的意义不再一样。世上的财富就像在监牢里粉刷墙壁。‘基督复活了,其它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如果没有基督复活,没有什么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