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耶稣降生,神找人,耶稣升天也是一个节日,路加福音以耶稣升天结束,使徒行传以耶稣升天开始。耶稣受死,复活,升天,怎么能相信?美国登月的宇航员们都相信耶稣升天。如何用实验证明杀害婴儿是邪恶的?如何用实验证明你先生爱你?这些不是科学的范畴,科学无神论是谎言,耶稣升天不是科学实验可以证明的。跟随主不能凭眼见,是凭信心,神是灵,看不见,上帝用云彩,火焰,云雾显现上帝的同在。1)基督时刻同在。基督时刻在我们生命中,耶稣升天,离开时空限制,圣灵保惠师时时刻刻与我们同在。道成肉身的基督来寻找人,上十字架的基督显明他爱你,死里复活的基督胜过了死亡, 复活升天的基督与我们同在。2)基督永远为中保。基督坐在父的右边,这不是空间概念,这是神学概念。右边代表权柄、尊贵、荣耀,显明耶稣真实身份,在万名之上的至高者,唯有耶稣基督是主。耶稣是大祭司,让我们被神接纳,有耶稣基督保守我们,这是天父的世界,大祭司为我们代求。3)基督预备荣耀的住处。世上最尊贵的是你的身体,比身体贵重的是你的灵魂,耶稣带着复活的身体进入永恒,永恒从此有了人性。耶稣在天上为我们预备住处,我们受造是为了永恒。通过这个世界的美,你看到秩序,你看到创造。我们当求上面的事,地上的事,充满怒气、不安,思想天上的事,寻找生命的意义,主耶稣会再来,耶稣以祝福的方式升天,让领受从神而来的祝福,我们也传扬上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