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幸福小组特别主日(2):

 帅印(见证):还在日本的时候,太太告诉我她在美国信耶稣了,我很震惊,无法接受,‘你到美国都干了什么?!’,我不信,也不能让孩子信,我还嘲笑她。来美国后,我迷失了方向,来教会,不是为了信,而是要拉太太回头,我要拯救太太。来到教会发现这里和我的想象很不一样,这里有爱,有包容,而且他们都是有知识的人,人人都有平安喜乐。通过读圣经,我明白了什么是真理,不再抵抗,接受了耶稣。从此充满喜乐,盼着受洗。我也愿意把这大好的消息分享给朋友。我们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主日信息:为什么耶稣基督是唯一道路?
田俊有best他们接受有神、神的创造,但不接受十字架的得胜,无法明白死里复活。谁是真神?儒释道信仰,没有神或者是多神,伊斯兰教不接受耶稣基督。唯有耶稣基督是道路真理生命:1)耶稣的教导非同寻常,完全,饶恕,无罪。2)耶稣的影响力无与伦比,福音所到之处,道德标准得到极大的提高,曾经是人类的祸害维京人,而现在的北欧国家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3)我生命改变,2011年因家庭矛盾,回到教会,听道,上帝不离不弃的爱,改变了自己,也看到了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神使用不完全的人,通过他们的改变,带领其他同样不完全的人,使他们都成为蒙福的人。

钱建国耶稣自称为神,但这不能成为他是独一真神的理由。1)耶稣狂妄自大吗?有很多狂妄的人称为神,但他们不是。2)真理启示。25亿人相信耶稣是神,经历了2000年的考验。3)人是有限的。人找神,找不到。神找人,耶稣基督显明神。4)耶稣死里复活是基督信仰的基石。5)历史事实:耶稣死在十字架上,确实有耶稣这个人,耶稣被钉在了十字架上,耶稣死透了,耶稣的坟墓是空的,门徒在耶路撒冷传讲耶稣死里复活,门徒增添了三千,五千。耶稣复活有很多的见证人,显现给五百人看。6)门徒生命的改变,他们看见了复活的耶稣。重审耶稣:耶稣的死里复活可靠、可证、可信!

叶冠辉你心灵的回应,‘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回应:如何面对这位造物主?基督徒:属于基督的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信就是接受。基督信仰的三个标记:马槽,十字架,空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