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你幸福吗?什么是幸福?没有人不寻求幸福,移民、求学、结婚、离婚都是为了寻找幸福,甚至发动战争也是用为多数人的幸福做借口。离开上帝没有真幸福,是不是拥有越多越幸福?这是个迷思,拥有也是被拥有。上帝希望我们幸福!神给我们的幸福:喜乐、满足、平安,灵魂满足。知识不等于智慧,真幸福的要素是内在的心灵状态,平安喜乐。1)用心建立关系。良好的人际关系,使人更快乐更健康,彼此相爱还是彼此相恨。“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人生就像航行在大海中的小船,船不能碰撞。2)直面自己的内心。一个人认识自己很难。不做亵慢人,心骄气傲的人名叫亵慢,他行事狂妄都出于骄傲。内心干净的人幸福感更强。禁止舌头不出恶言,不说诡诈的话,舍己。船的引擎不能损坏。3)清楚自己的目的地,以耶和华为乐。如何面对人生的苦难,如何面对社会中的邪恶?没有异象民就放肆,人生的目的何在?人生的意义何在?‘不义的富与贵,于我如浮云’。我们人生的目的是上帝永恒的荣耀。人生风暴中有主与我们同行,把痛苦当成祭物放在神面前,把神摆在眼前,神在我的右边,我便不至动摇,我心欢喜,灵快乐,肉身安然居住。幸福感是和神连接的副产品。每条船知道为何在此,航向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