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今天是我们幸福小组的庆典主日,非常难得,今天又是圣餐主日,是洗礼日,还是五旬节日---圣灵降临的日子。成为基督徒的路线图:因信得救,受洗归入基督,成为一体,承受产业。幸福小组是带领大家:认识上帝,经历上帝,引导受洗。福音=耶稣基督,三个符号:马槽,十字架,空坟墓。基督为我的迷失而来,为我的罪而死,耶稣复活了,我得拯救。1)因信得救。基督信仰是生命的关系,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我们有如云彩般多的见证人。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2)受洗归入基督。归入基督,披戴基督,我们与主同死、同埋葬、同复活。两圣礼:圣餐、洗礼。基督徒生命秘诀,与基督连接。两条道路,两种生活方式,两种生命结局,信是生命的选择,基督进入我们的生活,有爱、平安、喜乐。信而受洗,归入基督,与主联合,基督与我们同在。 3)成为一体。

所有人在基督里地位平等,我们又有分别,主知道每一个人的不同,合一不是统一。我们是基督的身体,神家里的人得到真幸福。4)承受产业。我们成为神的后嗣,有存在天上的永不朽坏的基业。我们有圣灵,圣灵结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