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见证 我是一个17年白血病患者,所幸有一种药能控制病情,但副作用很大,沮丧,痛苦,不想与人交往,常常会问为什么我得病?在REM教会的查经小组,感受到神的爱,决志信主,当时泪如泉涌,感到里面有力量,有神的同在,一年后受洗。在教会朋友的帮助、鼓励下,找到更好的医生,有更好的药,特别感谢兄弟姐妹的爱,我也愿意传递这样的爱。过去10几年,我曾一次次拒绝福音,主一次次呼召我,带领我,并不放弃,认识主,那种喜乐平安在别处是找不到的,希望朋友们也得到这样的平安喜乐。朋友们,要先求神的国神的义。

眼光沈红的见证很感人,她不仅病得医治,更是生命得医治。两千多年的扫罗也是蒙神医治的人。他曾对犹太教大发热心,恨恶离开犹太教的基督徒。当他见到复活主的大光,眼睛看不见了,很快神医治了他,眼睛复明,复活的主更是打开了他心里的眼睛,看见了主,他的生命翻转,热心主的福音。他有知识地位,热心犹太教,以为是事奉神,当他眼光转变,看世界,看基督,看自己都不再一样。我们现在的人还能看见神吗?你愿意打开心里的眼光吗?其实不信神是没有证据的。想看见上帝吗?要用坦诚的心面对,就可以看见。1)一神,超乎众人之上。神借着宇宙万物创造,诸天诉说神的荣耀。你看见上帝的创造吗?“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在我们还未认识神以前,神已经祝福我们。很多朋友会说:我什么都好,不需要神,其实你应该感恩,在平安中更当存敬畏的心。2)神儿子耶稣,贯乎众人之中。耶稣,是世界历史的中心,是西方文化艺术的核心,在中国的大学,医院都是基督徒传教士建立的,我们把星期日称作礼拜天就是信奉神的见证。很多伟大的历史人物都做了很好的见证,他们对拿撒勒人耶稣信服,让我们看见耶稣,并信靠他。圣经,四本福音书见证了耶稣基督的作为,“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我与父原为一”。“因为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3)神的灵,住在众人之内。“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我们的身体是神的殿,神住在我们里面,我们是圣洁的。神的灵更新了我们的生命,带来生命改变,使我们能结出圣灵甜美的果子。我自己的妈妈生命的改变,看到神的作为。她把神当作天父来敬拜,她经历了神的医治,拯救,改变。信主是眼光的改变,新生命需要浇水施肥,需要成长。神还有一个伟大的宣告:神是众人之父。我们眼光改变,不单单看见神,更能明白神是我们的父。让像扫罗一样打开心里的眼光,看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