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关于我們

洛城基督福音教會成立于1998年,特別為向當時馬里蘭州訪問學者和新移民居住集中的洛城地區的華人同胞傳福音。上帝的恩典豐豐富富,歷年來將許許多多的人帶到教會,從不認識,不信神,到認識,相信耶穌基督,受洗歸主,在教會里事奉,成長;經歷上帝福音改變生命的大能,個人蒙福,家庭蒙福,兒女蒙福。

教會一直秉承那起初從天上來的呼召,竭力忠心傳講基督福音,裝備圣徒,見證上帝國的愛與和平。如果你在尋找教會,或願意了解基督福音,或出差探親路過洛城,我們誠摯地邀請你一起來敬拜,并參加我們的多種團契活動。在上帝的恩典中,我們祈求,洛城教會也能成為你屬靈的家,讓你靈性得到喂養,信心得以成長,盼望得以堅固,愛心得以加深。愿上帝恩待你!

overlook building2

Worship Hall

 

 您若需要更多了解教会事工,请联系我们(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您若愿意收到教会消息或特别聚会通知,请加入教会Email group:REM-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