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年长团契

每月笫二個

週六早十時

 

301-921-4276

301-762-2961

同工:傅乃慷,杨 君,李金芝,林 韶,沈蓓恩,蒋云泉,陈素华

2019年1月12日聚会:王牧师讲: 天堂里七个“没有”

第一:没有大海

启示录21:1: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第二:没有罪

启示录21:8: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第三:没有死亡

启示录21:4: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第四:没有咒诅

启示录22:3:以后再没有咒诅

第五:没有圣殿

启示录21:22: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神的殿。

第六:没有太阳月亮

启示录21:23: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

第七:没有关闭的门

启示录21:25: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

 

2017年聚会照片

2018 0310 2

2018 0310

  2018年3月10日聚会照片IMG 4680b

2016年9月10日 聚会,王牧师讲章题目:年长者的六件事

第一件事:老年人的未来:你常常想到未来吗?你想到未来时内心恐惧吗?想到未来,主在天堂等候着我们,我们就没有恐惧。

    诗篇71:1耶和华阿,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2 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救拔我,侧耳听我,拯救我。3 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你已经命定要救我。因为你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    

第二件事:  老年人的过去:你常常想到过去吗?你想到过去时觉得激动/后悔/自责?

    诗篇71:4 我的神阿,求你救我脱离恶人的手,脱离不义和残暴之人的手。5 主耶和华阿,你是我所盼望的。从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6 我从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赞美你。

第三件事: 老年人的不安:你觉得自己不再有用?人们不重视你?你还有敌人吗?

     诗篇71:7 许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8 你的赞美,你的荣耀,终日必满了我的口。9 我年老的时候,求你不要丢弃我。我力气衰弱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10 我的仇敌议论我。那些窥探要害我命的彼此商议,11 说,神已经离弃他。我们追赶他,捉拿他吧。因为没有人搭救。

第四件事: 老年人的口: 你有不如意的事吗?你口中常常说些什么呢?

    诗篇71:12 神阿,求你不要远离我。我的神阿,求你速速帮助我。13 愿那与我性命为敌的,羞愧被灭。愿那谋害我的,受辱蒙羞。14 我却要常常盼望,并要越发赞美你。15 我的口终日要述说你的公义,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计其数。16 我要来说主耶和华大能的事。我单要提说你的公义。

第五件事: 老年人的使命: 你怕下地狱吗?你以什么指示自己的下一代呢?

      诗篇71:17 神阿,自我年幼时,你就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你奇妙的作为。18 神阿,我到年老发白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等我将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将你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

第六件事: 老年人的喜乐: 什么让你喜乐?什么喜乐能存到永远呢?

      诗篇71:19 神阿,你的公义甚高。行过大事的神阿,谁能象你。20 你是叫我们多经历重大急难的,必使我们复活。从地的深处救上来。21 求你使我越发昌大,又转来安慰我。22 我的神阿,我要鼓瑟称赞你,称赞你的诚实。以色列的圣者阿,我要弹琴歌颂你。23 我歌颂你的时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赎我的灵魂,都必欢呼。24 并且我的舌头,必终日讲论你的公义,因为那些谋害我的人,已经蒙羞受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