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沟通和交流对 家庭非常重要。愚昧人不喜爱明哲,只喜爱显露心意。言语急躁的人比愚昧人更糟糕。快快地听、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这三样做到了,生活中很多的麻烦都可以避免。慢慢地说,不是说话的语速,而是态度。互联网时代,写出来的字,也是说话。说出的话,无法收回,我们说话常常带着批评、指责、妄下结论、甚至预见。慢慢地说,不是不说。沟通的目的是为了建造家庭,争吵是最糟糕的沟通。我们要说良言,用恰当的语言表达负面情绪,这就是慢慢地说。人在言语上没有过失,他就是完全的人。舌头可以刺人,也可以医治人。生命扎根在神的道上,你就是个大有能力的人。长在溪水边的大树,不会怕风和雨。言语不是单独存在的,心和口分不开,你的口常常会出卖你的内心。我们是像鸭子还是像老鹰?鸭子整天呱呱呱,老鹰才能展翅飞翔!要把心中的喜乐带给家庭。心中的喜乐从哪里来?圣灵在我们里面,改变我们的生命。基督在你里面,平安就在你里面,平安就在你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