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瘟疫流行,媒体更放大了恐慌,我们有限,我们恐惧。为自己为他人做好防范是应当的,但我们不恐惧。患难中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诗篇91篇 ,上帝的话语带给你平安。1,住在主里面。上帝的四个名字:至高者、全能者、耶和华、神。我们看到大地,还要仰望天空,至高者在人的国度中掌权;耶和华,自有永有者;神(elohim),创造者;住在 (abide)全能者的蔭下。家庭,工作,服事都不是我们的真正居所。2,在他翅膀下。我们每天面对各种毒害:捕鸟人的网罗、毒害的瘟疫、黑夜的惊骇、白日飞的箭、黑夜行的瘟疫、午间灭人的毒病。小小的网罗我们逃不过,瘟疫常常流行,黑夜里发生的事情不在我们掌控之下,白日飞的箭更致命,平安中有毒病侵袭,千人万人扑倒。住在至高者隐秘处的,我们得到保护。3,听主对你说。上帝的7个应许:专心爱我,我就搭救他;安置在高处;求告我,应允他;与他同在;使他尊贵;使他足享长寿,给他救恩。你若不信看不到我的荣耀。我的神无处不在,主求你帮助我,让我重新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