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第一部分:耶稣是光,1)约翰福音中的我是。马太、马可、路加福音重点记录耶稣生平,记录耶稣在地上的事迹,约翰福音重点在耶路撒冷,重点是说耶稣是基督。耶稣说我是:不仅赐下恩典,他本身就是恩典,荣耀名誉地位都是本于神;耶稣不仅是神的儿子,他就是神,神的名字叫I am。耶和华—-他是,耶和华是客观存在,耶和华对每一个人可能是不同的感受。2)主是世界的光。跟从这光就得着自由,没有光没有自由。我们有不犯罪的自由。

第二部分:真光与心眼。1)真正的光是耶稣基督。“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得着生命的光’”。暗是光的不足。2)耶稣的光要照亮世界,照亮人心。耶稣基督存在和你信不信没有关系,要让耶稣的光照进来。3)耶稣医治生来瞎眼的是为了表明:我们要有接受真光的心眼,心里明亮最重要,我们常常会问公平的问题,遭遇的问题与人犯罪没有必然的关系,都是为了显出神的作为来。神在他们身上可以显出他的荣耀来。心灵的乞丐,再多要祈求再一点。耶稣有能力医治盲目的心灵,这个人是肉眼瞎了,法利赛人是心眼瞎了。我们需要知道自己是灵里面是黑暗的。心里信,他就答应了。灵里明亮了,就都好了。我们需要接受耶稣是神的儿子,耶稣来不仅是赦罪,更要接受耶稣。每一次都是我愿意!我们接受真光之后能全然地改变!